close

如果您是住在台中的  

有去過  青海路的家樂福 B1火鍋店   排過隊嗎   

就是每次去都要等候拿號碼牌的那一間    

大喜鍋

  

封面.JPG

 

前幾天經過南屯路  看到又有一家正在裝潢的店

當時依據我的觀察  猜想應該是餐飲店    

沒想到才過不到一個月  

就在昨天已經看到它開始在試賣了

而且還是我熟悉的火鍋店  大喜鍋

 

名片.JPG

 

『大喜鍋』 這家店的名字

我想在台中很多小資族和學生應該對它不陌生

因為它剛開始出來的時候  

主打的就是專人現切肉片給您安心享用   加上讓您吃到飽

最早期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約六年前  

好像是兩張  國父先生有找 價錢百來塊而已

但也經歷過了物價飆漲的黃金時期 

後來漲到三張 國父先生才有找 價錢兩百多

但這樣的價錢也是一樣打趴一堆吃到飽的火鍋店  

 

 

所以每次想省荷包並且又可以吃到飽的時候  

就會想到 青海路家樂福樓下的大喜鍋   

但每次去都是人山人海 排隊排超久的dog (11).gif

但現在很幸運的  竟然在台中市區開分店了 地點就在南屯路上

 

文宣單.JPG

 

今天來的時間剛好是在試賣期間  5/25~5/27 試賣 

正式開幕 5/28 星期六  而且開幕當天享(八折優惠)

唉~~太早來了  

再等個兩天的話 

(八折優惠)的小確幸   就可以換一杯珍珠奶茶onion (1).gif

但也沒關係啦   我可以掌握第一手消息給大家看看 

 

外面.JPG

 

店外門口很寬敞  光是在外面等朋友的時候

服務人員超主動的上前詢問用餐  害我嚇了一跳    goodgoodeat (3).gif  這麼熱情

 

店裡點.JPG

 

屋裝潢.JPG

 

店裡面.JPG

 

進門後  很多 房子造型的裝潢      

像是窗戶就有一種  多元變化的現代美學

如大小 色調 、排列、規則之類的 

連座位上頭也是一個小屋頂造型  很可愛

座位感覺滿多的  可以坐到 80 多位吧 

只是怎麼感覺好像是 (貳樓餐廳) 

因為都是以屋子的構想裝潢  所以讓我錯覺了一下w0283.gif

 

 

店裡店.JPG

 

店裡.JPG

 

店內感覺滿有童話故事的 意境   還有閣樓間的造型裝潢

 

調位樹.JPG

 

另外主要的 調味區 這種造型設計 吸引住我的目光了 

以樹枝為構想的木頭設計然後延生到屋頂上

 像是一棵大樹 高大魁梧 撐起整間餐廳一樣 很有感覺

 

 樹枝兩旁還有兩隻重要的角色喔

 

貓頭鷹.JPG

 

 

貓頭鷹應.JPG

 

就是牠  貓頭鷹  

 

智分享:

貓頭鷹 在很多特地的景點裡常會看到

尤其是相關紀念品,如旅遊景點地區

類似有關原住民的生活地區裡最常看見

 

就當地人說法是  

貓頭鷹 主要是象徵 森林的守護者

所以 貓頭鷹 可是很神聖的代表喔

 

 

 

大喜鍋是屬於 鴛鴦鍋用餐的火鍋方式 

所以服務人員會詢問想要選擇哪兩種湯頭

 

選湯裡.JPG

 

鴛鴦鍋.JPG

 

我選擇的泡菜鍋和酸菜白肉鍋

 

另外給您 取用食物的盤子和杯子 

之後就可以去選擇喜歡吃的食物了 

 

櫃台.JPG

 

另外眼尖的我  也發現了很多都是   (宜k訝)的影子 

 

 

菜單.JPG

 

附帶一提   進門後是採先結帳的方式

平日午餐時段用餐是198    

晚間用餐價錢是238

還有假日上午用餐和晚間用餐都是 2 5 0

用餐時間90分鐘為限

但上面用餐都是(免服務費)喔

 

 

沙拉吧.JPG

 

沙拉吧區  

 

肉片台.JPG

 

 

娶菜台.JPG


菜色就 以兩百多元價錢來講

算滿豐富的  主要是這家店

主打的是現切肉片  肉片就有

牛雪花肉 ,豬肉,羊肉,雞肉片四種選擇

 

 

娶菜.JPG

 

 

牛鴨肉.JPG

 

涼麵區.JPG

 

熟食區  有著  滷牛筋 、滷牛肚、 鴨血  、雞胗

也有涼麵  跟白飯  

 

 

調味料.JPG

 

調味區 在食物區的左手邊 

 

咖哩醬.JPG

 

另外我覺得店裡最妙的一項東西 

有注意到嗎

就是 咖哩醬   滿特別的搭配

但因為我不是喜歡 咖哩 的人

所以就沒有拿它囉

 

牛杜.JPG

 

豬肝.JPG

 

拿了 牛肚  和 豬肝

但.....  牛肚  嗯~ㄒ一ㄢˊ   的真是有夠..味monkey (59).gif

真的是要加一碗飯來配才行

另外一提的是  豬肝  

可能前置作業處理沒有很恰當   所以殘留的腥味還滿重的

這點可以加加油囉

 

 

吃的.JPG

 

因為標榜是現切肉片     新鮮肉的部分也是要拍一張的  

 

夾的菜.JPG

 

至於湯頭的地方 也是一個可以加油的地方

味道難免跟青海路的大喜鍋沒有銜接的上

因為我之前還滿常去青海路的大喜鍋吃 

所以味道我還記得

但 ...今天喝湯頭  感覺蠻清淡的

可能都還是在試賣期間  

所以店家可能還在試一下當地的(水溫)也不一定

但畢竟有分店的樣本可以參考  

所以滿期待~~開始營業之後  的表現

 

 

活動.JPG

 

現在很多店都會有的小遊戲

就是打卡送好禮  這家也不例外

凡打卡按讚 店家有免費招待一盤精緻海鮮盤

只是當天我怕太多東西吃不完  也就沒有參加這個活動了

 

 

相關的交通停車路 

名片.JPG

 

 

 

智分享

雖然是開分店  名氣也不算是沒聽過

但畢竟 這家店是新開的

起初服務人員的熱心接待  感覺到很窩心

但後續用餐之後  就沒有什麼互動到的地方  好像就冷了點

當然這一點並不會是服務人員的問題    只是想說 

新的店家在人員工作範圍還可以抽空的時間之下 

如果可以和客人多一點互動 這樣更能多了解當地客人的需求和喜好

 

 

另外備註一點

店裡放音樂很正常  但有些音樂  真的不太是和在餐廳播放

像今天去  店家放的是科幻節奏性的音樂  

因為節奏蠻快的 

所以讓我用起餐來特別的緊張  搞得我吃東西時壓力好大喔

另外也是我剛講的  

因為沒有機會和服務人員互動到  也就少了建議的機會了

以上僅供個人意見參考

 

店裡屋.JPG

 

最近南屯好市多附近這一區  感覺滿熱鬧的

上個月 家樂福便利購 才剛開沒多久  後來旁邊也都開了  快速剪髮

還有鐵板燒 現在又來一家 大喜鍋

光是這一地點  就開了四家店  

看來還不多來這裡搜集情報

改天和您們就會沒話題可以聊了  

 

PS: 強調在強調  5/28開幕當天  享八折喔~

 

 

 

店家資訊

電話:04-24719008

營業時間:am:11:00~16:30   pm16:30~22:00

fb: 大喜鍋南屯店

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南屯路二段2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分類 

嘻哈庄腳情~寶島時代村 

沙鹿美仁里彩繪村也有小小兵

阿璋肉圓&阿章肉圓-?哪間阿~

小美食-中的大享受

寒流~--火鍋推手 

走入六零年代的『小台北』-南投車程

吃在車程-煙燻雞腿木桶飯

2016台中燈會 

那些年的五星級美食

醬吃雞排、 

山中美食--尋~微熱山丘 、

好市多大賣場-----相遇美味餐廳

2015牛轉乾坤---轉好運---走~吃牛肉麵去   , 

想吃宵夜、但.....怕胖  選我選我

想吃碗糕~ 、

貧富-美醜--您會說...-牠們也可以嗎... 、

又『遇見』?-什麼-...『masa』- 嘿是蝦毀? 

南彰化--大佛也坐高鐵來田中

向左轉向右轉卻能-遇見pasta-和食

 

二十五小時 智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南屯區 吃到飽
    全站熱搜

    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