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人沒來過嗎?    我想幾乎全台灣的人  ,

應該都來過這裡了吧~

但你知道 ....  晚上的畫面會更讓人陶醉喔 ~

 

封面.JPG

 

我想最近您我的手機 ,  應該都被這個櫻花景點給洗版了吧

中台灣 網路傳得沸沸揚揚的櫻花景點,加上一堆(櫻花迷)拍的照片 ,

讓我對這裡更加感興趣

 

是的~~如果我沒跑錯地方  

就是這裡了  我的  泰安賞櫻之旅

 

櫻花1.JPG

 

櫻花2.JPG

 

今年的櫻花  開的可真快, 想想 在一月份過年期間 

才聽朋友說要去看梅花 ,前後時間 也才相隔不到一個月,

馬上就上演這 憂鬱系的櫻花  戲碼

 

泰安櫻花的區塊不算大

大多數是圍繞著派出所一旁的停車場,

停車場旁有一個櫻花步道 , 種植了一整排的櫻花樹

現在這個時間 ,很適合賞櫻

 

櫻花22.JPG

 

櫻花5.JPG

 

櫻花3.JPG

因為今天的 feel 是要拍晚上的  

加上早上的櫻花  我相信您應該也看很多了吧 , 

所以就不多補畫面囉

 

 

等待夜晚之於    ,另外發現到一個小秘境

就位在泰安派出所的後方     

一朵一朵的白色小花猶如下雪般的美景 ,

搭配著快進入傍晚的天空景色

灰濛濛的色調 , 乍看起來, 還真像是在飄著小雪花的美景

  

梅花.JPG

 

桃花.JPG

 

梅花4.JPG

 

猜想,一月份梅花季節的盛況,到了現在這個時候,

還看得到梅花,也算是一種小幸運,而且還這麼一大片w0280.gif  

 

正自以為聰明的我 , 聽到 

一旁的民眾交談聊對話,才知道我搞錯了 

這花的花種是『桃花 』不是梅花

還好剛剛沒有很大聲的說 『梅花』

不然這下子 一定變成全場的焦點 sflsfl (10).gif

 

 

補充一點 是{一整片的桃花喔}

相信最缺桃花的您,比起賞櫻花,這應該會更吸引{您}吧

 

但也因為是私人園區 ,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這一整片雪白的桃花園  , 跟剛剛一排紫色的櫻花樹

兩個區塊也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梅花3.JPG

 

梅花1.JPG

 

入夜之後緊接著登場的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夜櫻

 

櫻花43.JPG

 

夜櫻1.JPG

 

櫻花32.JPG

 

夜櫻道4.JPG

 

街道的路燈點亮了一整排的櫻花,  時間在同樣一個場景

換了整個包裝 ,  讓泰安櫻花變得更 璀燦耀眼

 

P1014731.JPG

 

夜櫻.JPG

 

夜櫻8.JPG

 

白色的燈光  ,打在櫻花樹上 ,整個粉紫色的畫面

彷彿像是在看偶像劇一樣, 變得很美很夢幻 

,  

夜櫻6.JPG

 

夜櫻2.JPG

 

夜櫻7.JPG


街道中的寧靜  ,配上這燈光的投射光影 

將這裡的整個氛圍升值到一個夢幻的境界   

留下燈光下的櫻花樹 ,相機快門的停頓點,  似乎沒停下過 

真怕錯過了櫻花和燈花之間的對話

 

 

因為一般民眾早上拍完櫻花 ,可能不知道這晚上的美景  ,

所以少了很多人潮搶景的畫面, 這也算是我的小確幸之一w0279.gif

 

夜櫻3.JPG

 

櫻花221.JPG

 

夜櫻道1.JPG

 

這裡櫻花的畫面太多 ,太美,   如果看不過癮的話   

那這剩下的『美』留給還沒有補上的"您"囉

 

 

(~~呵呵.......不如再瘋狂的衝一次,趁著櫻花還很美的這時候吧) 

 

 

智分享

泰安還有很多景點可以走走喔

像是之前(10月份的落羽松密境),還有(泰安舊車站),

很多相關的鐵道文畫展區都很適合到這裡走走逛逛的喔

(ps:只是這幾個的地方 ,我就沒有多寫文章分享了,爾後有機會再補上吧)

也希望台中市政府可以多多發展及保護這一區塊的戶外景點

 

 

 

泰安櫻花   

地點    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村安眉路1號)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分類 

 

玩的:

我也想要有---文青 文字超連結

台中心味道『光復新村』 

有看有保庇喔~                   說要過夏天~怎麼可以沒有『海』                           現代人  走在老地方 = 新鮮事(南庄) 

嘻哈庄腳情~寶島時代村              走入六零年代的『小台北』-南投車程       吃在車程-煙燻雞腿木桶飯 

山中美食--尋~微熱山丘              沙鹿美仁里彩繪村也有小小兵   

 

吃的:

台灣人只要天氣一變冷,一定會選擇『熱』一下啦~

吃吃吃 ~~『丼丼亭』 

義大利麵+日式定食... 有這樣的搭配??

豐原吃晚餐           美食不一定是美味~  感覺對了~ 就是美食 

大喜鍋您還沒吃過嗎?                  好市多大賣場-----相遇美味餐廳         寒流~--火鍋推手     2015牛轉乾坤---轉好運---走~吃牛肉麵去 

 

 

吃省的:

換一下不同風味的便當吃看看 

阿璋肉圓&阿章肉圓-?哪間阿~        小美食-中的大享受      那些年的五星級美食     醬吃雞排        想吃宵夜、但.....怕胖  選我選我

 

 

影集:      電玩:

屍速列車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卡比獸  

 

 

二十五小時 智分享

 

arrow
arrow

    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