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您一個吃炸的 理由

您會在何時最想吃   宵夜時間 、下雨天、 看電影 、

或者是 和好友打賭輸了請吃雞排,

答案是哪一個呢?

 

封面.jpg

 

而我呢....吃雞排

沒別的  只是要找吃的 

今天騎車找吃的  晃來晃去

看到一家店  門口站了一堆人  

就這樣湊過去了~

 

拼.jpg

 

 

紅 帽 雞 排 精 緻 調 醬 炸 物

位在台中南屯區向心路上  一間炸物小吃店

今天才在想要吃些什麼?

 晃過這裡  看到好多人在門口排隊等候

賣什麼??    炸雞店嗎? 

精緻調醬炸物  說的是  有醬汁的炸雞囉~

 

店門口.JPG

 

3.JPG

 

店外觀  要是沒有文字和圖片讓我看

我也覺得應該是間燒烤店

因為店採用的是暗色系的感覺     如招牌

 

但這家店

有不同其它家炸雞店   有小~心思的裝潢

 

店門口1.JPG

 

抬頭上方看  還有各式圖片 供叁考

還有戴立岡的電視在播 tusky (11).gif 

 

菜單.JPG

 

樣本1.JPG

 

點單處( 吧檯 ) 有菜單 吧檯下方有店內炸物的樣本 

價格算小小便宜  不會太貴   samwoo (18).gif

 

菜本.JPG

 

菜本2.JPG

 

吧檯右方還有一個小信箱  是圖片菜單本

裡面內容也有介紹店內各項商品和獨家介紹

 

面罩.JPG

 

點餐後台有一個料理區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裡面忙進忙出的

衛生標準看得出來很要求  

因為工作人員  帶的是(面罩)而不是只有口罩喔w0278.gif 

 

我點個雞排  一份天婦羅  

一份就  米血吧 因為上面有寫招牌那就嚐看看囉

點完餐店家會拿給你一個好碼牌  左上方也有號碼告示

  

2222.JPG

 

人數.JPG

 

那就和這些人一起等吧  

24號    叫 我了~~~

真的不誇張   我等了約25分鐘左右  真是....

(但我有看到偷吃步喔  可以先打電話點餐  

然後再過來拿  我有看到別的客人是這樣點餐的 

只是詳細方法還是打通電話跟店家詢問一下保守點)

 

 

雞排.JPG

 

22.JPG

 

馬上來嘗嘗看  

這~家標榜的是醬汁炸食w0269.gif

 

雞排3.JPG

 

雞排 50$

可以看到雞排外面有刷上些許醬汁

醬汁味道  吃起來好像是日式照燒醬

 但沒有照燒醬該有的柴魚和味霖 味道

味道倒是滿特別的   有點像是在吃兩份食味的美感

一份是雞排外衣炸過的口感

一份是因為多了這個醬汁口味是另一番滋味   

 

但有 一點就因人而異了

如果喜歡吃炸食  酥的口感的您

 可能不會討您的胃吧

整體吃起來   算是滿特別的吃法  

 

雞排2.JPG

 

雞排 和一般一樣  沒有特大也沒特小

厚度也中中的  因為醬汁的關係   酥就不是重點了

 

甜不辣.JPG

 

天婦羅15$  也就是甜不辣囉    

QQ的  原本甜不辣就有一點點甜  

加上這醬  更能顯是甜不辣  甜的感受

 

智分享

天婦羅 採日式講法

因為日本人說炸物日語就叫做天婦羅    

但也有人說  天婦羅就是蝦漿魚漿做的食物

 

米血.JPG

 

米血15$    這是我覺得很喜歡的一項

真的和店家說的一樣是 招牌米血

吃起來的感覺

好像是先將米血保持在軟的情況下

下油鍋  馬上撈起  

讓米血呈現是表面有酥  但裡面是軟的手法

不會有(乾、硬、柴的感覺) 

真的是很好吃  特別monkey (41).gif

 

名片.jpg

 

 

南屯向心路上   吃得多  宵夜多  炸物店家也多

所以紅帽雞排精緻調醬炸物

可以讓外面這麼多人為了吃它 願意等候

實力就不用我多說什麼了

但~前提還是我說的

如果偏好酥脆口感的您

就當作換個方式吃  才不會抱太大的期望而落空

反之 喜愛醬汁的人  應該會值得您等候的喔~

 

 

店家資訊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40號

電話:0982-221545

營業時間:  15: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山中美食--尋~微熱山丘

2、好市多大賣場-----相遇美味餐廳

3、2015牛轉乾坤---轉好運---走~吃牛肉麵去

4、想吃宵夜、但.....怕胖  選我選我

5、想吃碗糕~

 

7、貧富-美醜--您會說...-牠們也可以嗎...

8、又『遇見』?-什麼-...『masa』- 嘿是蝦毀?

9、南彰化--大佛也坐高鐵來田中

10、向左轉向右轉卻能-遇見pasta-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